新闻详情

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方针

日期:2024-04-19 03:44
浏览次数:1045
摘要:弘宝检测公司多年来感谢各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产品的检测仪器设备将不断**,精益求精回报各客户,没有*好,只有更好,谢谢支持

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工业名城-东莞,年来,弘宝检测人人始终坚持“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的企业方针,潜心于力学类,可靠性类检测设备的研发、制造,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及完善售后服务,力争使弘宝特成为行业的较优先者!是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方针!


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方针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为先导,**为灵魂”的发展方向,致力于检测仪器行业的拓展,凝聚了仪器行业的技术人才,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产品广泛适用于:科研、质检机构、大中专院校及金属、塑料、橡塑胶、包装、建材、石化、航空、电线电缆、机械、电子、制鞋、皮革纺织品整等行业,为新材料开发,物性试验、教学研究、品管管制、来料检验之必备仪器。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主营产品有:拉力测试机,剥离测试机,恒温恒湿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机,臭氧老化试验机,无转子硫化仪,紫外老化试验机等等力学类精密仪器,可靠性测试仪器,产品符合UL、ASTM、JIS、GB、ISO、TAPPI、EN、TAPPI、BS、DIN......等国际标准。


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方针凭借较好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及较好的售后服务团队,深得用户信赖。秉承“务实、高效、共赢”的企业宗旨,恪守“不断**,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铭记“品质优先,顾客至上”的生存之本,矢志不渝地以较好的试验仪器设备和较好的商务技术服务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监督与咨询:0769-83268759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