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测试机的区别

日期:2024-03-28 17:35
浏览次数:920
摘要: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测试机的区别?弘宝检测设备公司技术部为你做**的解答。 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低温、高温试验及恒定温热试验,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恒温恒湿测试机用于检测材料在各种环境下性能的设备及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高低温试验箱与恒温恒湿测试机的区别?弘宝检测设备公司技术部为你做**的解答。 
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对产品进行低温、高温试验及恒定温热试验,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测试机用于检测材料在各种环境下性能的设备及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恒温恒湿箱 可以控制温度,湿度,低温,高温等控制,可以提供一个标准的恒温恒湿试验箱环境。 
高低温试验箱和恒温恒湿测试机的结构硬件设施基本一致。在软件、电器控制系统,测控系统,循环系统等方面也是大同小异。 
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是否能做湿度测试。 
恒温恒湿测试机:一般温度会到-40度或者更低,且可以做湿度(只限制15~85度)。 
温湿交变试验主要是:在某个时间段,温度保持不变湿度按照你设定的变化速率进行试验,也有的试验要求温度和湿度按照设定的速率同时变化。 
一般的恒温恒湿试验是温度先到达后才控制湿度,(一句话:交变是指同时控制温度和湿度点)。 
恒温恒湿测试机:普遍是指在温度15度~85度,可以做湿度20%~98%R.H,当然也可根据要求做更低的湿度,我们叫低温低湿试验箱,低温低湿。 
两试验设备区别主要在于控制部分,高低温试验箱的控制部分主要是通过数显仪表控制的,而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是通过可编程控制器控制的,数显仪表一般都为手动控制,能执行的命令一般为单次,而可编程控制器则是全自动控制的,可以预先把要设置的参数以及试验的次数设置进去,然后按照所设置的程序工作。上海发瑞仪器是专来生产恒温恒湿试验箱厂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环境类试验设备及元素分析测试仪器的制造已有10余年,在此期间,十年技术积累,越磨砺,越锋芒,我司的质量与工艺已经得到**融合,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我们将一直竭诚为您服务!弘宝检测设备产品质优价廉,值得信赖!您大可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