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高低温测试机及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温度校准方法

日期:2024-03-28 22:55
浏览次数:837
摘要: 高低温测试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适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是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高低温测试机在高温及低温时的温度均匀度应不能大于2.0℃。高低温试验箱的温度波动度高温时不大于±0.5℃;低温时不大于±1.0℃。高低温测试机及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温度校准方法 高低温测试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工作室内壁温度与工作空间温度的差距: ...
 高低温测试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适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是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高低温测试机在高温及低温时的温度均匀度应不能大于2.0℃。高低温试验箱的温度波动度高温时不大于±0.5℃;低温时不大于±1.0℃。高低温测试机及高低温湿热试验机温度校准方法
高低温测试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工作室内壁温度与工作空间温度的差距:
  试验箱工作室内壁温度与工作空间温度之差,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在高温下应不大于试验箱温度的3%,在低温下应不超过8%。试验箱升温及降温速率。在满载条件下,每5min的平均升温和降温速率等级为:不大于1℃/min、1±0.2℃/min、3±0.6℃/min、5±1℃/min。**湿度:在高温条件下,工作空间内的**湿度应不大于20gm3(相当于35℃时,相对湿度为50%)。高低温试验箱的高温温度等级为:30,40,55,70,85,100,125,155,175,200℃.(高温温度偏差不大于±2℃)高低温试验箱的低温温度等级为: 5,-5,-10,-25,-40,-55,-65℃。(低温温度偏差不大于±3℃)
高低温测试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的温度是怎么校准?
    高低温测试机的温度校准有以下方法,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下面我上海发瑞仪器公司便对这几种校准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介绍。
    一、在无负载条件下开展校准:此方法的优点是:高低温试验箱的整个工作区域都得到了校准、测试样品变得更时不需要重新校准、能够对高低温试验箱的适用性做出有效的评估。而它的主要缺点是:不能评估测试样品对试验箱所造成的影响。
    二、在有负载条件下开展校准:此方法的优点是:能够比较准确地评估测试样品对试验箱性能的影响、易于得到测试样品关键部件或部位的环境试验的详细信息。而它的主要缺点是:当更换测试样品时,需要重新校准。
    三、在使用过程中的实时测量:此方法不仅具有1和2所述的方法具有的优点,而且能够得到测试样品在环境试验过程中**的环境参数,往往在对环境要求很高的产品试验时采用。它的主要缺点是:每次环境试验都需要使用测量设备,通常在试验箱校准时采用无负载条件下的校准方法,本文为了便于评估试验箱的温度性能,也采用了此方法进行分析。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