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弘宝检测设备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

日期:2024-03-28 16:26
浏览次数:1063
摘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弘宝检测设备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出炉: 放假通知如下:2019年01月26日至02月11日放假,共17天。 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司相关生产,业务情况,经商讨决定2019年春节假期为17天,从1月26日起至2月11日,2月12日(星期二)即年初八正式上班,以上是春节放假通知。 请相关部门根据各工作需要安排好相关事宜,认真做好**检查工作。对所属办公室进行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确保重点部位如:办公用电设备、机房等场所的**。各部门要认真清理...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弘宝检测设备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出炉:
放假通知如下:20190126日至02月11日放假,共17天。 
  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司相关生产,业务情况,经商讨决定2019年春节假期为17天,从126日起至2月11日,2月12日(星期二)即年初八正式上班,以上是春节放假通知。

  请相关部门根据各工作需要安排好相关事宜,认真做好**检查工作。对所属办公室进行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确保重点部位如:办公用电设备、机房等场所的**。各部门要认真清理一下文件资料,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处,防止被盗。财务部门要保证保险柜等重要设施的**稳固,保证门窗的关闭和落锁,并由该部门负责人落实到位。

  节假日期间为事故多发期,在节日期间返乡的员工要注意旅途人身、钱物**,假期结束后需按时返回公司。

预祝全体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人事部)

弘宝检测设备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检测仪器设备,拉力试验机电子拉力测试机,恒温恒湿测试机,剥离强度试验机,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步入式恒温箱,耐黄变试验箱,紫外线耐气候试验箱,老化试验机,盐雾测试机,跌落试验机,振动试验机,冲击试验机,抗压试验机,插拔力试验机,耐摩擦试验机,耐折强度试验机等。详情咨询 www.gaoda17.com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