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2107开工致词:金鸡一唱传佳讯弘宝奋进创佳绩

日期:2024-03-29 01:58
浏览次数:1082
摘要: 回首2016在过去的一年,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宝仪器),在社会各界领导、新老用户和朋友们的支持下,在弘宝仪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弘宝取得了让业内瞩目的可喜成绩。成功将弘宝品牌拉力试验机,剥离强度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紫外老化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房,快速温变湿热试验箱等几款主打产品打造成为行业上等的试验设备品牌,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继续努力向前进!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当我们还来不及停下忙碌的脚步,2017年新年的钟声已...

  回首2016在过去的一年,东莞市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宝仪器),在社会各界领导、新老用户和朋友们的支持下,在弘宝仪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弘宝得了让业内瞩目的可喜成绩。成功将弘宝品牌拉力试验机,剥离强度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紫外老化试验箱,步入式环境试验房,快速温变湿热试验箱等几款主打产品打造成为行业上等的试验设备品牌,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继续努力向前进!

  猴奋已教千户乐,鸡鸣又报万家春。当我们还来不及停下忙碌的脚步,2017年新年的钟声已悄然而至。正月初八,弘宝仪器也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工典礼,弘宝公司所有员工也按照年前的工作安排全员到位,精神饱满的回归到公司的各个岗位。

   在2017年,弘宝仪器将一如既往的提升产品品质和完善售后服务,将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拉力试验机,剥离强度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紫外老化试验箱等几款主打产品,继续塑造成为“国内上等,国际同步”的品牌设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弘宝企业!

  人勤春来早、拼搏勇当先。希望弘宝公司全体同仁在公司的领导统一工作部署下,再接再厉,共创2017新辉煌。

   祝愿大家2017事业进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2107开工致词:金鸡一唱传佳讯弘宝奋进创佳绩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