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

日期:2024-03-29 04:33
浏览次数:999
摘要: 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具体应用,汽车零部件需要用到电子拉力测试机主要有:汽车上的橡胶制品,包括地板胶、电子元器上的橡胶、橡胶制品上的关键部件。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东莞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拉力测试机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纺织物、电线电缆、复合材料、皮革、防水卷材、无纺布、土工布、纸张等非金属材料及金属丝、金属箔、金属板材和金属棒材等金属材料进行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力学性能试验。电子拉力测试机采用微机闭环控制,汽车配件试验机全数字放大、采集,电子...

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具体应用,汽车零部件需要用到电子拉力测试机主要有:汽车上的橡胶制品,包括地板胶、电子元器上的橡胶、橡胶制品上的关键部件。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东莞弘宝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拉力测试机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纺织物、电线电缆、复合材料、皮革、防水卷材、无纺布、土工布、纸张等非金属材料及金属丝、金属箔、金属板材和金属棒材等金属材料进行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力学性能试验。电子拉力测试机采用微机闭环控制,汽车配件试验机全数字放大、采集,电子拉力试验机显示稳定、精度高、使用方便。电子拉力测试机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也广泛,也称电子万能试验机。

  电子拉力测试机主机采用进口伺服电机及伺服调速系统、滚珠丝杠,使得电子万能试验机具有传动平稳、噪音低、速度精度高、调速范围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电子万能试验机采用微机自动控制试验进程,电子万能试验机自动分析和处理试验结果,电子拉力试验机具有灵活多样的控制方式。电子拉力试验机的试验软件免费升级换代。

  电子拉力测试机的功能有以下几种:

  1、测试标准块化功能:提供使用者设定所应用的测试标准设定,范围涵盖GB、ASTM、DIN、JIS、BS.....等测试标准规范。

  2、试品资料:提供使用者设定所有试品数据,一次输入数据长久重复使用。并可自动增修公式以提高测试数据契合性。

  3、 各长度、力量单位、显示位数采用动态互换方式,力量单位元T、Kg、N、KN、g、lb,变形单位mm、cm、inch。

  4、 图形曲线尺度自动*佳化Auto Scale,可使图形以*佳尺度显示。并可于测试中实时图形动态切换。具有荷重-位移、荷重-时间、位移-时间、应力-应变荷重-2点延伸图,以及多曲线对比。

  5、测试结果可以EXCEL格式的数据形式输出。

  6、测试结束可自动存档、手动存盘,测试完毕自动求算*大力量、上、下屈服强度、滞后环法、逐步逼近法、非比例延伸强度、抗拉强度、抗压强度、任意点定伸长强度、任意点定负荷延伸、弹性模量、延伸率、剥离区间*大值、*小值、平均值、净能量、折返能量、总能量、弯曲模量、断点位移x%荷重、断点荷重X%位移、等等。资料备份:测试数据可保存在任意硬盘分区。

  7、多种语言随机切换: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电子拉力测试机同步显示试验力、峰值、位移、速度、试验状态、试验曲线等;电子拉力测试机具有限位、过载自动保护、试样断裂自动停机等功能。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