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祝贺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成功交付宏普盛电子科技

日期:2024-03-29 19:43
浏览次数:811
摘要: 祝贺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成功交付宏普盛电子科技 ,重庆宏普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电线束研发、生产和销售。感谢重庆宏普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的支持与信任。 1220S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产品资料介绍: 本机台乃适用于连接器之插入、拔出测试,透过计算机的分析,可**测量待测物之荷重及行程的相对应变化曲线,并可准确控制插拔行程、速度、设定次数及暂停时间等。尤其是各项专用的夹治具,更可于测试时让连接器更能自动对准,不会有『吃单边』的问题。加上本机台使用伺服马达及Windows视窗控制系统,操作...

祝贺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成功交付宏普盛电子科技 ,重庆宏普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电线束研发、生产和销售。感谢重庆宏普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公司的支持与信任。

1220S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产品资料介绍:

本机台乃适用于连接器之插入、拔出测试,透过计算机的分析,可精测量待测物之荷重及行程的相对应变化曲线,并可准确控制插拔行程、速度、设定次数及暂停时间等。尤其是各项专用的夹治具,更可于测试时让连接器更能自动对准,不会有『吃单边』的问题。加上本机台使用伺服马达及Windows视窗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且所有资料皆可储存,**是一部值得信赖的高性能测试仪器。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695号